搜尋此網誌

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電影心得] 周星馳 美人魚


『劇情大綱』
劉軒的地產計畫涉及填海工程,威脅靠海為生的居民。背負美人魚家族秘密的珊珊被派遣前往阻止。二人在交手過程中互生情愫,劉軒最終因愛上珊珊而停止填海工作,但他的合夥人及情人若蘭嫉妒劉軒與珊珊相愛,誓要滅殺人魚族。而劉軒為救珊珊及人魚族,不惜與若蘭為敵。 維基百科


【心得】

劇情來說簡單明夾雜些許無裡頭,而整部戲像是周星馳的笑料大集結,與環境保育的重視。如果是看了很多周星馳電影的人,可能會覺得這些笑點聽太多次了,再怎麼包裝也不有趣了。

不過電影中還是帶出非常多的經典對白與句子,儘管當下覺得乏味,但影片結束時,這些句子卻能在腦海中迴盪,後勁非常強,且印象深刻。




我認為這些句子能成為經典,就像以前周星馳電影一樣,能在網路上流傳下去。

【現代幽默】
警察:我們是受過嚴格訓練的,無論多好笑都不會笑,除非忍不住。

保護世界和平的任務交給他們了,我是個俗人,只對萬惡的金錢感興趣。

我劉某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87年的股災,97年金融風暴,02年的非典。我都活下來了,我很牛的!

【環保保育】
如果世界上沒有一絲空氣,一滴水是乾凈的,那麼你掙再多的錢,都是死路一條。

【浪漫愛情】
假如你的生命只剩下一分鐘的話,你會做些什麼?
看著你。

幾百億的事我幾秒鐘就可以決定了。但是你!我想了整整一個晚上!

你也就是穿衣服土一點,吃飯吧唧嘴,走路很奇怪,唱歌巨難聽,可我就是喜歡你啊。

你不是人,你是天使,遇到你是我這輩子最大的狗屎運。





----------------------------------分隔線----------------------------------



張雨綺 (長江七號-袁老師) 在此影片中的角色非常驚豔,火辣性感十足,根本是  弓長 柏 芝 的身材進化版。我心中有一個註解:木白芝壞掉了不要怕,來去看雨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站解析度請使用1920x1080
Sitetag創用 CC 授權條款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迅速提升网站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