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快速將 Blogger 文章推到 噗浪Plurk

將自己的Blogger加入推文至Plurk的按鈕,找了許多網站後這個最符合需求。

有效解決 http: 後面 // 無法出現的問題。

點點發現此BUG已被噗浪修正,所以複製貼上後,只要將紅色部分的程式碼拿掉即可!(發現時間2011/7/6)


LibreOffice 自由的辦公室套裝軟體

LibreOffice 是自由的辦公室套裝軟體,可在 Windows、Linux、Macintosh 平臺上運行。
本套裝軟體有六種應用程式供你製作文件、資料處理之用,包括:Writer、Calc、Impress、Draw、Math、Base。


WinVista Win7 登入畫面修改:LogonStudio

看膩了win7的登入畫面,可以使用LogonStudio輕鬆的修改登錄畫面時的圖示,放上自己喜歡的照片。
 (此軟體的XP版本不支援中文版,請勿嘗試。)

LogonStudio

Wrong Hole

ㄧ支在 YouTube 上點閱率很高的MV - Wrong Hole。(浪漫的情歌曲調配上白癡的西斯歌詞)
不談歌詞的部分,音樂的旋律還滿好聽的。女主角的回眸一笑很媚唷!

(影片來源:YouTube) 男主角:DJ Lubel 女主角:Taryn Southern

Carl Orff:Carmina Burana 卡爾‧奧夫:布蘭詩歌

布蘭詩歌相信大家都聽過,它常會被當成影片的背景樂來使用。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Television Channel (UCTV), 提供了1小時11分的線上影片欣賞與下載
 ( Carl Orff:Carmina Burana 卡爾‧奧夫:布蘭詩歌 )



星海爭霸2-星海寶石 1V1 對抗 瘋狂 電腦 成就攻略 過關心得分享

星海寶石
STARJEWELED
星海寶石是星海爭霸2官方所發表的自訂遊戲。

透過滑鼠移動寶石,將3個以上相同的寶石連成一直線即可消除,每消除一次可生產1位以上的陸戰隊並且獲得能量,能量可用來生產更高階的兵種或施放法術,透過兵種的組合與法術的應用來互相攻擊對方的碉堡,是一款益智的遊戲小品。

 (詳細說明請至官網)

網站解析度請使用1920x1080
Sitetag創用 CC 授權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