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

[電影心得]忍者龜:破影而出


忍者龜:破影而出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Out of the Shadows

影片大綱:
忍者龜「最親密的盟友之一」凱西瓊斯(史帝芬阿莫 飾演)將加入這一集,並且與女記者艾波歐尼爾(梅根福克斯 飾演)發展戀情。 超級大反派許瑞德逃脫監禁後,他與瘋狂科學家巴克斯特斯托克曼以及兩個笨蛋心腹比巴和洛克史迪合作,發動一場兇殘的計劃接掌全世界,當四隻忍者龜準備對付許瑞德和他的新夥伴,但他們卻發現正面臨一個更恐怖的惡勢力:惡名昭彰的克朗。




心得:
就視覺而言,破影而出這次的動作、特效畫面比上一集的《忍者龜 變種世代》來的更多更華麗,還加入了更多卡通裡面熟悉的人物、道具,非常的華麗十足。

但,論劇情來說,會讓人覺得莫名其妙,劇中的事件都輕描淡寫的提過,突然蹦出來的人物,突然加入的角色,一切都發生得太快,且太順理成章,突如其來的就變成合理化,沒有為事件的經過做太多說明,可說是很生硬直接切入,像是一種對忍者龜的情懷的大雜燴,一點也不為過。

不過,如果這電影,「小朋友」的高質量真人電影,那麼一切都合理了。
因為是拍給小朋友看得,就可不需要太深入的內心戲,也不需要太深入的劇情與對白,直接簡單明瞭,快速地交代過即可。

「因為他是壞人,壞人都會想統治世界,所以他很邪惡,忍者龜就要來阻止他。」是用一種「忍者龜要抓壞人」非常簡單的架構來完成,不要去太想它的合理性,只要記住這是給小朋友看得「真人電影」,打來打去,跳來跳去,畫面酷炫華麗即可。



龜甲戰車
忍者龜卡通中最酷炫的車子,
電影中左右兩邊還可以伸出機械手臂,
手上各拿一隻刷節棍用來橫掃敵人。
  • 拉斐爾,簡稱「拉斐」,戴紅色頭巾,性格火爆衝動,武器為三叉刺
  • 李奧納多,簡稱「李奧」,戴藍色眼罩,小隊領導,個性冷靜,但有些死板,武器為雙武士刀。
  • 米開朗基羅,簡稱「米基」,戴黃色眼罩,個性活潑,武器為雙節棍。
  • 多納太羅,簡稱「多尼」,帶紫色眼罩,小隊中的科學家,電腦駭客,武器為棍。

 怕帶小朋友去看電影的爸爸太無聊,火辣的正妹鏡頭,讓爸爸提提神是很合理的。



艾波·歐尼爾 前第6頻道新聞女記者
怕陪小朋友看電影的媽媽太無聊,有個帥哥也是很合理的。
凱西·瓊斯 私刑者

忍者龜中經典的反派角色。
克朗
大腦外表的外星人,沒有身體。
 許瑞德 忍者龜的宿敵
疣豬、黑犀牛

個人真心覺得,這部電影是小朋友的真人卡通,大人還是單純看特效就好,劇情太小朋友,不適合大人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站解析度請使用1920x1080
Sitetag創用 CC 授權條款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迅速提升网站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