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

aNobii 建立自己的線上藏書館

偶然間發現 aNobii 這個網站,它能讓你隨心所欲的建立自己的線上藏書館,將自己所閱讀的書籍作編排以及分類,可以與社群或好友一起分享閱讀的樂趣,以及互相討論心得等等。


我的圖書櫃
點點花了3天的時間,總算將自己的藏書全部編輯完畢,包含漫畫等刊物...。
關於漫畫的部分,感覺就像是個阿宅小天地,真是見笑見笑~!

想要有文學氣息,就點左邊"標籤"裡的"小說"。更歡迎和點點交流閱讀心得。




透過該網站的資料庫功能,書籍的簡介已經不需要自己在編寫。當然,若你覺得簡介的內容不是很滿意,也可以提供修改的資訊回報給網站,網站認可確定沒問題後資料就會即時更新。


假若在這2千多萬筆的資料中,沒有記錄到手上的書籍也沒關係,也可以透過編輯提供給該網站,經過認可後會以mail的方式通知你,並且自動在你的書櫃上增加,功能非常的體貼。點點也編輯了幾本書提供給該網站,很開心的是都有通過認可,所以感覺非常喜歡。


 aNobii 網站的功能可說是非常的豐富,可以將最新資訊同步到 Facebook 與 twitter ,也能建立自己的部落格貼紙,如此部落格的右邊。


相關資訊可以參考:維基百科-aNobii 
                                    aNobii 官方網站
                                    aNobii 建造你的網路書櫃,線上管理書籍資料


其他問題:


若是第一次到點點的書櫃,或者是分享自己的書櫃網址給別人時,可能會出現"無任何書籍"等訊息,這是因為預設語言和網頁所呈現的語言不同所導致。


可以透過以下的操作方可改善:
手動選擇語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站解析度請使用1920x1080
Sitetag創用 CC 授權條款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迅速提升网站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