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

新玩物 Sony Walkman NWZ-W252 (簡易開盒文)

不畏酷熱與風霜的等待,千呼萬喚 Sony Walkman NWZ-W252/GM (新潮綠)終於到手。...(奔~~~~ 好感動阿!)

  為什麼綠色可以缺這麼大哩? 在高雄問了幾間 Sony 的直營店都說要等貨,點點也下了訂金乖乖的等。

  但是,將近半個月已過,依然還是沒著落...

  可是點點當然不想就此死心,立刻聯絡在台北的朋友幫忙找找,這下才種算有了下文。 ( 出門在外果然要靠朋友阿!! 跪謝 OTZ ...)
盒裝正面特寫


  會看上這支 MP3,主要是它免外接耳機的設計,使用與收納時省去了礙手礙腳的耳機線,耳機線特地摺成「心」型增加的許多美感,再加上自從 MP3 壞了之後都將  k800i 充當 MP3 使用,才起了想敗的念頭...。

NWZ-W252 容量2G,NWZ-W253 容量4G但目前為日本限定。(現在都流行這招黑的就對了!? 怒~)
NWZ-W252 官方報價 NT:2490元,點點入手價NT:2350元。

 (詳細資料請至 NWZ-W252官網 ) 

側面特寫

多國語言操作手冊(左上)、
USB座(右上)、
收納透明夾(左下)、
耳機套(右下)。

※個人評語,供大家參考
優點:
 免外接耳機、
 隨插即用不需安裝特殊程式、
 造型感十足。

缺點:
 無LED螢幕、
 耳機連接躋身的部分看似較脆弱,收納時需小心、
 無法外接耳機了,所以有高檔耳機也無用武之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站解析度請使用1920x1080
Sitetag創用 CC 授權條款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迅速提升网站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