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CHROME擴充元件推薦-封鎖內容農場

CHROME 推薦這個好用的擴充元件,
用來"封鎖內容農場"-->https://goo.gl/av0Pu1


 

隨著網路越來越發達,社群網站開始出現許多廣告內容,吸引點閱率賺取流量,最大問題就是圖文不符,不具參考價值,數量與重複性非常驚人。





[截錄]
 維基百科 https://goo.gl/sVwCak

內容農場(Content Farm)是指圖謀網路廣告等商業利益的專業公司,以取得網路流量為主要目標。內容農場用各種合法、非法之手段大量、快速的生產品質不穩定的網路文章,會針對熱門搜索關鍵字用人工或機器製造大量網站內容的手法欺騙搜尋引擎,使他們製造的網頁能夠優先出現在搜索結果的前段而提高點閱率及滿足客戶搜尋引擎優化需求,或是藉大量的點閱流量圖謀網路廣告收益。

內容農場製造的文章,多半低質素、不具參考價值,而且摻雜著許多廣告式的連結;這是因為其文章可能是由不同人所寫的片段拼湊而成,或配合機器自動編湊產出,其大者每日可生產數千篇。

內容農場的文章通常有些段落會和其他出處的文章相同,讓人質疑內容農場看重的是搜尋引擎最佳化,而非實際上內容是否相關。內容農場的支持者則認為,就商業角度而言,傳統新聞業有所不足;內容農場通常根據搜尋引擎關鍵字分析來指派作家的寫作內容,而支持者認為這些關鍵字代表了「真正的市場需求」,這是傳統新聞業所缺乏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站解析度請使用1920x1080
Sitetag創用 CC 授權條款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迅速提升网站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