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3月7日 星期二

[開箱文] 金剛戰士20週年限定黑金異特龍 Limited Edition Black Legacy Dragonzord

金剛戰士20週年 美國玩具反斗城限定 黑金異特龍
Limited Edition Black Legacy Dragonzord


金剛戰士20週年限定黑金異特龍
Limited Edition Black Legacy Dragonzord
外盒正面
童年回憶,小時候的夢幻玩具,重新復刻,怎麼能再次錯過,當然要買起來收藏!

黑金版是後來又販售的異色版,他是美國的玩具反斗城限定。
雖然有玩具商自己進口,有開預購販售,但是量不大,且砍單嚴重,不幸的是我也是被砍的其中之一。
當然,國內的價格也漲了一小波起來,但比起「腕龍戰車」的漲價,還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不過賣的人也少,可能都是不想割愛吧~

有位好朋友去日本玩,就請拜託他幫忙留意,看有沒有緣份。幸運的是,還真的有找到了,價格合理,還比國內稍微便宜一些些,二話不說就拜託他幫忙扛回來。

非常開心還有這個機會能購入手,值得一提的是,這隻連同外盒品相保存的相當不錯,雖然有點盒損,但也不會令人介意。


外盒背面

內容物

組裝非常的容易,沒有任何的難度,手和尾巴直接裝上去就好,關節緊實,拿在手上分量感十足。
最重要的是,金屬漆在燈光反射下整個金光閃閃,耀眼動人。

要說缺點的話,那就是金屬漆上很容易殘留指紋,如果不想留下指紋的話,把玩的時候就要戴上手套了。




不過,身體是空心的設計,只用前面的一塊胸甲擋住,這地方稍微有點鬆,但也不至於會鬆到脫落。

之所以是空心,是為了要變形後和「大獸神」做為合體用,所以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正面
機器人的臉藏在嘴巴裡面,只要嘴巴微微張開時就能看見,雖然有很細膩的牙齒造型,但是還是很容易看到臉。我是覺得怪突兀的,不是很好看,建議還是把嘴吧閉起來,這樣比較帥氣。

帥氣的側面全身照

童年回憶的玩具,想克制不買都沒辦法,真的深怕自己再次錯過。

最後提供一下入手價做為紀錄好了,換算為台幣大約4500元。喜歡的人不要錯過,趕快去市面上找找,還是有的。


<個人評價>
塗裝滿意度:★★★★★
造型滿意度:★★★★★
細節滿意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站解析度請使用1920x1080
Sitetag創用 CC 授權條款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迅速提升网站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