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9月6日 星期二

[電影心得] 怪奇物語 Stranger Things


怪奇物語 Stranger Things 為 NETFLIX 的原創影集。
故事的主角為四位小朋友,在某一天的晚上,其中一位小朋友遭到不明生物的攻擊,之後就音訊全無。家人苦求警方協助後,警方也著手展開了調查,在偵辦的過程中一步一步地挖出了更多驚人的內幕。

另外三位小朋友也因為友誼的牽絆,也開始了各自的調查,殊不知已將自己涉入了更危險的處境。



『怪奇物語』包含了經典的恐怖科幻題材,有超能力的小朋友、神秘的研究組織、異空間世界、恐怖怪物。


雖然劇中的主角是小朋友,但面對問題時,通力合作之下,表現出正確的處理態度,又不缺小孩部分的稚氣,有別以往戲劇中的小朋友只有又叫又跑的戲份。

而看似平常工作散漫怠惰的警官,面對這起案件,態度變為認真嚴謹,非常具有責任感,邏輯清晰,反應靈敏,呈現很大的反差,也是這部戲非常有看頭的地方。

神秘的異空間世界

異世界來的怪物

有超能力的女孩


劇情緊湊且刺激,扣人心懸的想要看下去。第一季只有八集,一部大約40分鐘,但是非常地令人欲罷不能,一直想看下去。

若最近有想看恐怖的科幻題材影片,『怪奇物語』個人非常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站解析度請使用1920x1080
Sitetag創用 CC 授權條款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迅速提升网站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