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心得] 殭屍教戰守則 Scouts Guide To The Zombie Apocalypse 電影

殭屍教戰守則
scouts guide to the zombie apocalypse


今天下班前一時興起,想去看一部電影放鬆放鬆。
不過在這個時間點,似乎沒什麼院線片可以挑,於是注意到這部電影 "殭屍教戰守則 ",對預告片稍微還有一點印象,就決定自己衝了,如果是地雷片也不會害到人。

補上電影預告介紹:




【殭屍教戰守則】

導演:克里斯多福藍登(【鬼入鏡:詛咒】、【恐怖社區】)
演員:

  • 荷絲頓塞奇【惡鄰纏身】、
  • 派翠克史瓦辛格【亞當等大人2】、
  • 泰謝里丹【暗處】、­
  • 大衛柯屈納【絕命賭局】、
  • 莎拉馬拉庫雷恩【八爪狂鯊】


故事大綱:

描述三位童子軍在他們露營的最後一晚,闖入被殭屍大舉入侵的小鎮,還結識了超殺的女服務生,這群烏合之眾意外集結成一支怎麼看都很違和的殺殭屍英雄團隊,為了殺出一條血­並拯救被殭屍摧殘的小鎮,他們必須利用所學的童子軍技能,想辦法讓人類存活下去。

活屍追來追去的電影很多,這部可以接受,純爽片,效果不錯,會讓人緊張和放鬆,可以帶伴侶去看,調劑感情。
等不及後面的強檔電影"飢餓遊戲-自由夢幻2",可以先來看這部。





補充心得 [內容小劇透,請三思]






補充心得 [內容小劇透,請三思]











影片不長,但在巨型螢幕下,僵屍的追趕和生存的奮鬥,有讓我覺得緊張刺激,一開場就直接先給觀眾一波高潮與笑點,不會感覺到冷場,養眼露點鏡頭沒有少還算大方,笑點做得有成功,至少逗樂我了。



這邊要說的是,大綱給的利用童子軍技能,如何活下去,衝著這句話想看的人可能會失望不少,先幫你打個預防針,而且內容也有不少對童軍的歧視字眼和攻訐,說實在的也不要意外,畢竟大家都知道的,童軍的活動一般人真的比較難了解!!

電影以"童軍"為角色開場,也不是完全沒賣點,有一點段充分展現出童軍野外露營的情境,這非常值得一看。又因為以童軍為角色,所以會應用一些工具來解圍,也就顯得很自然不突兀,這才是電影要的目的。


腥羶色多少有,要給都有給,拿捏得恰到好處,所以也不會感覺沒誠意。

下一幕國內是限制級



這部電影是打殭屍的爽片有成功,這才是重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站解析度請使用1920x1080
Sitetag創用 CC 授權條款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迅速提升网站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