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4月17日 星期五

藍寶 Sapphire R9 280X 礦卡 親送威健代理商 心得

Sapphire 藍寶為 AMD 國際知名帶大廠,不過在台灣的通路相對比較少,但是價格往往比台灣大三廠 ASUS、MSI、GIGABYTE 便宜上不少。

 Sapphire R9 280X

顯卡"挖礦"已經沒什麼賺頭,網路上有 AMD R9 280X 再便宜跳水賣,當然要買這種被重度操過效能的二手顯卡, 首先要注意保固剩多久。

有時人就是貪小便宜,想賭那一把,不幸入手的藍寶R9 280X  剛好中獎,入手正常使用不到1個月就黑頻無法開機,沒多久那拿去代理商威健處理。

親自跑一趟內湖「威健維修客服中心」送修,老實說,光待客之道就不及格,沒有讓顧客休憩的區域或椅子,這非常有待加強。

第一印象來談,以一間上市上櫃代理諸多產品的公司來說,售後服務非常非常值得檢討。

這張顯卡送修,剛好沒有備料可以處理,於是就如大家所知道需要飄洋過海了....。(心想也罷,只好這樣了。)

不過卻足足等上了一個月,看到網路上有人分享還有等上2-3個月的,如此這般我也相信所言並非空穴來風。

但是,讓我比較有意見的是,我是盒子連配件完整的親自送過去,但反修寄回來只有裸卡一張,這該對服務表達滿意嗎?  雖然實際測過後沒問題。

雖然,那些盒子配件和光碟片對我來說沒有也沒關係,但我覺得這是消費者的權益,不過我也懶得多花時間去爭了,整個售後服務不及格,不過也剛好藉此機會得到一次經驗。

當身邊有朋友需要購買商品時,我想還是極力鼓吹台灣三大廠好了,貴那幾百到一千元,可以享有更好的售後服務。大家平常幹罵台灣三大廠,售價也不怎好看,不過當你需要服務時,就會懂多付出來的$$跑到哪去。

尤其硬是比人家貴一點的華碩,當你去過 "ASUS皇家俱樂部" 時,你就感覺到售後服務的豪氣與尊寵,門市第一印象就給人非常好。

一間有股票上市上櫃的公司,其內湖威健維修客服中心,給員工的環境與對顧客的待客之道訓練,真的讓人遺憾和搖頭。

雖然,現在商品都是大陸製,但就差在最後一環節的通路與售後服務,會影響消費者的購買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站解析度請使用1920x1080
Sitetag創用 CC 授權條款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迅速提升网站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