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4月22日 星期三

漫威超級英雄特展



節目介紹
2015.4.12~5.31 漫威超級英雄特展 電影場景重現 英雄磅礡登場
超級英雄降臨台灣,亞洲首場「漫威超級英雄特展」將於4/12~5/31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 6F文化館、A9 9F宴會展演館,跨兩館3個樓層磅礡展出。斥資2億、耗時2年,首站將於台北揭開序幕,接著將於台中接力展出。揆眾展覽事業股份有限公司、野獸國玩具有限公司獲台灣華特迪士尼公司獨家授權並共同合作,以全新電腦科技、原廠電影道具及1:1打造的真實場景,帶領大家進入Marvel漫威的超級英雄世界,體驗前所未有、氣勢非凡的超級體驗!
A11 6F 文化館
雷神索爾:阿斯嘉神域→跨越守護者海姆達爾看管的彩虹橋,踏上阿斯加神域,親眼目睹全亞洲首次展出的《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電影服裝道具,一覽雷神索爾、諸神之父奧丁、王后弗麗嘉、珍佛斯特、邪神洛基電影服裝,及邪神洛基的權杖、海爾達姆之劍等電影道具! 
美國隊長:復仇者先鋒→帶您一探首位《復仇者聯盟》成員:美國隊長史蒂夫羅傑斯(Steve Rogers)的貼身裝備,親睹《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電影原裝道具:Hydra Bike機車、美國隊長盾牌!還有1:350神盾局洞見計畫所建造的Helicarrier 飛空母艦讓您一窺究竟
復仇者聯盟:紐約之戰→《復仇者聯盟》超級英雄強勢集結,紐約之戰電影場景真實呈現!
鋼鐵人:全新裝甲 馬克43 →鋼鐵人超巨型動態雕像首次亮相!近距離感受五公尺高、搭載機動裝置的Mark 43,親身感受極致聲光效果的強大震懾!

A9F 9F 宴會展演館
鋼鐵軍團3D光雕→開啟派對模式、鋼鐵軍團大舉出動!以原廠3D模型建構,真實比例的光雕投影,帶你解密鋼鐵人的科幻世界!
鋼鐵人:裝甲格納庫→鋼鐵人經典元素完整重現,東尼‧史塔克的工作桌、格納庫與七套經典裝甲!;透過高科技投影,描繪裝甲結構細節,重現電腦畫面…歡迎來到鋼鐵人的研發中心!
浩克 vs. 浩克破壞者→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經典對戰場景重磅"巨"現!全台獨家浩克破壞者 vs. 浩克等身比例塑像,量身訂造模擬場景,還原雷霆萬鈞的對峙鏡頭!
英雄商品獨家賣→讓你一次購足漫威全系列商品,主辦單位亦將不定時推出限定商品,喜愛收藏限量珍品的粉絲千萬不能錯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站解析度請使用1920x1080
Sitetag創用 CC 授權條款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迅速提升网站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