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Google Andsen 個人識別碼認證信

抱著玩玩看的心情向Google申請了 Google Andsen服務,經過了一年多,這個冷冷清清來自娛娛人的Blogger也達到申請認證的門檻了。

照著系統指示與網路上的文章教學,把申請基本資料填好後,經過將近一個月的漫長等待(官方說法需等待3-5週),終於拿到Goolge的識別碼信件。

為此來留念一下!


還真的能從美國寄到台灣來!

Google看來還有把台灣稍稍看在眼裡,內文採用"繁體中文",閱讀起來無障!(就甘心耶)


我:「媽,這個月幫我留意一下,可能會有一封印著Google LOGO的英文信,不要把它當作垃圾信丟掉了。」
媽:「是不是這個?」遞出。
我:「就是這個,寄來多久了,怎麼都不講?」驚嚇!
媽:「大概二星期前就收到了。」
我:「收到怎都不說的,不覺得沒事收到英文信很奇怪嗎?」
媽:「對阿,所以我沒有丟阿!」
我:「....。」|||(゚∀゚) 


(補充:全球最大搜尋網站Google的台灣資料中心昨於彰化彰濱工業區線西區動土。Google亞太區總裁Daniel Alegre、Google台灣董事總經理簡立峰、經濟部長施顏祥、彰化縣長卓伯源均到場見證彰化縣邁向田園雲端科技大縣。
Google資料中心佔地十五公頃,預定明年下半年營運,是僅次於美國以外最大的「資料中心」。2012-04-04 文︰記者蔡文正 )

感覺起來是Google把台灣當做對中國市場的跳版,可能設在中國設廠太多問題在(之前就有傳出過許多問題),但是又不想放棄這龐大的中文市場商機,所以退而求其次來台灣吧!

不過,這算是好事也是壞事,以後要面對更激烈的競爭囉!

1 則留言:

網站解析度請使用1920x1080
Sitetag創用 CC 授權條款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迅速提升网站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