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PPS網路電視安裝教學與基本設定


PPS是一款相當著名的p2p網路電視,可以使用此軟體點播許多影片,使用者的人數非常多,被受大家喜愛。

但是,PPS的安裝過程中卻會夾帶著非必要的程式,不知情的人若是只有一鍵到底的下一步安裝法,就會把非必要的程式給安裝上。

此篇的用意在於建議使用者,安裝的過程中可以避免非必要的安裝項目,與簡單的基本設定之操作,以求軟體使用之美好。

2011.11.14更新,以下內容,點圖可放大

PPS官方下載網址:http://dl.pps.tv/

下載完後,執行安裝程式。

  1. 可以選擇要安裝的資料夾位置,PPS個人喜歡放非 C:\ 的地方。
  2. 在這個步驟時,請取消安裝PPS螢幕保護程式,與檔案關聯之設定,這樣就不會更改到電腦裡的預設播放器。

如下圖所示:


開啟PPS,點選 工具(T) 裡面的 選項(O)。

按照下列步驟,做簡單的基本設定。
(PS:這裡如果你的畫面看起來有亂碼,不要擔心,這是正常現象,只要對照位子即可。)

1.點選左邊欄位的「播放器」,接著將「在MSN上顯示正在播放的內容」取消,如圖所示:

2.點選左邊欄位的「點播服務」,將』允許啟動PPS加速器」給關閉,如下圖所示:

附註:為何要關閉此項目,可以參考:「高登工作室-PPS有毒嗎?」的文章內容,因此不再次說明。

點選左邊欄位「其它設定」,啟動「點關閉按鈕時顯示退出我或縮小到托盤」,關閉「啟動迷你首頁」,如下圖所示:
最後按下確定。

當關閉PPS的時候,就會發現有出現提示訊息框。
這裡點點喜歡將「不要再問我」的選項給取消,但也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做決定,如圖所示:

本篇到此結束,謝謝!

1 則留言:

網站解析度請使用1920x1080
Sitetag創用 CC 授權條款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迅速提升网站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