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3D雷神索爾 - 電影短心得 ( 小雷 + 小惡搞的對比 )



簡介:
雷神索爾原本是北歐神話中奧丁神的兒子,1960年代首度在Marvel驚奇漫畫中登場,被描寫為一個力大無窮,留著鬍鬚的中年人,他的錘子能發出雷電,偶爾與其他超級英雄聯手打擊邪惡勢力。
在電影中雷神索爾因為無端挑起了一場古老戰爭,被打下凡間作為懲罰,被迫與人類一同生活,雷神必須學會如何成為一個真正的英雄,並對抗來自神界的強大黑暗勢力。 
(資料來源:觸電網)


(影片來源:Youtube網路資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UZAXF7HJlY)


















<以下,心得即將開始,當心有雷。>















<以下,當心有雷。>




















去高雄大遠百看了3D場的雷神索爾。


從劇情來說,雷神索爾是一部英雄片,所以說主角威能且具有神力是很正常的,這個已不能成為說嘴的話題。


這部電影的賣點,無非就是3D的特效與英雄故事。因為場景設定在另一個宇宙的國度,所以有許多銀河的場景,再加上雷錘的重擊與閃電特效,讓畫面顯得特別華麗漂亮,有成功的營照出北歐神話的氣氛,有將3D特效的價值給紮實的表現出來。


有一幕男主角有露上半身,所以有養眼的猛男身材可以看,這可以說是女性觀眾的特別服務吧!


值得一提的是,故事劇情有與鋼鐵人2的隱藏片尾做銜接,還有一小句接到綠巨人浩克的情節。


至於這部電影的缺點,會讓人感覺看得有點不夠過癮,反派角色的戲份不多,使得打鬥的畫面結束得很快,簡單來說反派人物在戲裡顯得太不堪一擊了!而索爾的夥伴也沒能充分的表現出重要性。


至於簡介所提的「如何成為一個真正的英雄」,在劇情中也沒能明顯的表現來。


不過,已一個半小時的英雄片來說,大致上都是這個樣子。所以,整體而言,還是有去電影院看的價值!




<接著,下面來個小惡搞的對比!>




----------------------------------------------------分隔線----------------------------------------------------






看雷神索爾的造型,會讓我連想到 Blizzard魔獸爭霸3 的人類種族英雄「聖騎士」。


索爾的造型很像魔獸爭霸3的聖騎士。

而索爾的技能,矮人山王以最淺顯易懂的圖式告訴了觀眾。

矮人山王的前三招,訴說著索爾的技能。

索爾慣用招式示意圖:
投擲雷錘
敲擊地面 
旋轉重擊


看來,魔獸爭霸3的人類,已替大家解釋得很清楚!(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站解析度請使用1920x1080
Sitetag創用 CC 授權條款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迅速提升网站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