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

暫時解決 Google 瀏覽器 Chrome,Plurk(噗浪)訊息河道產生撕裂的問題!

BUG已修正,版本v10.0.648.204問題已解決。


Goolge 瀏覽器在 v10.0.648.133 ,當有新訊息時,閱讀 Plurk 會出現河道分裂,如圖:


Plurk 噗浪河道撕裂
造成每次都要按重新更新的困擾。

經過點點的幾次小測試後,發現從9版更新上來的使用者,較不會發生此問題。
但,若是全新安裝的使用者,似乎都會傳出此災情。


若是有發生此問題的使用者,可以透過以下的方法暫時解決

可安裝Google Chrome Dev 版。
Dev版為開發版本,更新速度最快,但也因為是開發版本,所以BUG也是相對的較多。


Dev 版,官方載點: http://www.google.com/chrome/eula.html?extra=devchannel

Dev開發版本,在版本號碼後面會多加 dev 以做為標示。
若往後的版本修正此問題,只要再返安裝Dev版,重新安裝正式版即可!
現在,只好等待 Google 官方釋出更新,觀察是否有改善。


3/20日 補充,根據網友指出還有第二種方法。
將 PLURK 通知聲關掉!當新通知出現在河道左下時,鈴聲圖案可關閉聲音。


點點最近會定期的觀察且持續的追蹤下去,並在這裡做回報。
(沒噗浪用很難過...,又不太願意放棄Goole的瀏覽器。)
-------------------------------------------------------------------------
版本回報:
v10.0.648.134 ---問題依然存在。
v10.0.648.151 ---問題依然存在。
v10.0.648.204 ---問題已解決。

2 則留言:

  1. 在家使用 Win7 + Chrome 會出現此問題,在公司用 XP + Chrome 好像不會產生問題的樣子?!

    回覆刪除

網站解析度請使用1920x1080
Sitetag創用 CC 授權條款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迅速提升网站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