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GDATA 2014 繁體中文版 正式版

GDATA 2014繁體中文版  悄悄上市了

今天突然無聊重新安裝了GDATA防毒軟體,從代理商官方載點下載回來的版本是2014,真是一大驚喜,正所謂千呼萬喚始出來,等很久了。 國外已經開始測試2015版了....

台灣2014繁體中文版,目前需要自行手動下載安裝。 官方載點

PS:目前網頁還沒有改版,還是停在2013,不過下載回來就變成2014了。



首頁的操作介面變得更親民直覺,不過點開後還是跟2013版一樣,只有導引頁有做變換。 不過看起來更時尚感。

值得注意的是,檔案粉碎機可以支援64位元的版本,點選滑鼠右鍵就可以看的到。

官方特別說明,被這種模式刪除的情況下是無法還原的,請謹慎使用。


引擎部分無法選擇A、B 。
從點點已知的資料來看 B引擎為 G DATA CloseGap 是自家開發的引擎, avast在2014版已廢除,另一個依然是Bitdefender的引擎。

更多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http://www.gdata.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站解析度請使用1920x1080
Sitetag創用 CC 授權條款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迅速提升网站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