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

逛 102 台北資訊月最後一天

圖片來源-網路搜尋
今天是星期天假日,剛好也遇上台北資訊月的最後一天,帶母親去見識下湊熱鬧,主要是為了看看電視螢幕和衛星導航,話說雖然人擠人啦,但是多少拿些實用的贈品也好。

說資展,覺得大家都是臨時工讀生,也都是臨時的展場SG(SHOW GIRL),有的事前功課做得滿用心,很會介紹自家產品,說的你都覺得很想買,有的就差不多人行廣告牌純欣賞就好。

(再說,會場裡有許多甜美的SG,沒買沒捧場,就算是經過走過也要用力看幾眼,畢竟廠商找來人家穿著火辣就是要吸引目光,當然要給予回饋,身為消費者當然要支持下。)

雖然彈藥(現金)都已經準備好,不過行車紀錄器沒、電視也沒買,倒是捧場了防毒軟體。

行車紀錄器沒買-母親覺得沒有很急用不是說很想換,平常開的路線就那些,好像不是很必要,雖然很心動,但還是作罷。

LED電視沒買-母親勤儉持家,覺得那一台傳統電視影像聲音都還很不錯也沒故障,不是說很想花這筆錢,雖然看了不少螢幕 LG、CHIMEI、BENQ、 Bravia(SONY) 價位都在1.6萬左右,雖然彈藥已經Ready! 但是還是放棄,也由於人潮眾多擠來擠去,許多攝影師都在忙拍SG,母親不想待太久,連我都勸敗失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站解析度請使用1920x1080
Sitetag創用 CC 授權條款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迅速提升网站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