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

今日 暗黑破壞神3 (Diablo III) 輕鬆購入方式不用搶貨之購買心得與安裝

暗黑破壞神3 (Diablo III),網友們簡稱D3,這裡指的不是數位相機的D3,而是暴雪(Blizzaer)線上遊戲。


目前,標準版產品包,台灣實體通路幾乎都銷售殆盡,網路也開始賣起黃牛!
而典藏版,連國外亞馬遜報價換算成台幣都變成要8XXX元,而且還不含運費,足足漲了2倍之多,根本不要肖想近期內可以入手了。

BUT !!

點點很想玩,但根本不想給黃牛賺。從朋友那邊接獲消息說,全家可以直接用famiport的機器購買戰網卡即可。

所以就準備了1500元,去了間全家便利商店囉.....!

購入過程:
  1. 找到一間"全家"。
  2. 操作 famiport,選擇"點數儲值"(不是選MyCard),接著直接選擇 戰網卡,購買 450x3+150x1 =1500。
  3. 印出兩張繳費條碼,拿去櫃台結帳1500元,店員會印出4張熱感紙給你。(好貴的紙!)
  4. 接著去台灣暴雪官網,登入你的暴雪帳密後,選擇儲值,輸入熱感紙上面的4組密碼,即可兌換成1500點,之後再開通D3遊戲。
缺點:
  1. 沒有2組體驗序號
  2. 沒有標準版光碟(要自行下載遊戲)
  3. 沒有D3便條紙(標準版中附的)
  4. 沒有盒子可以紀念。

其實,點點今天很無聊,還堅持跑了很多便利商店和實體通路,畢竟都要花1499元,有個盒子、光碟外加兩組體驗序號也爽!可惜都撲了個空...。

 附註:

  1. 目前,不要再買MYCARD,MYCARD現在已經無法兌換成戰網幣,請直接購買戰網幣。.... (MyCar官網公告) 
  2. 熱感紙上印的就只有密碼,要用你Battle.net的帳號去儲成戰網幣。



網友,如果堅持去7-11想順便集點,那就有得等了囉~

購買後的官方信件

安裝方式:
除了重官網上耐心的下載與實體光碟的安裝以外,可以直接複製別人安裝好的資料夾 Diablo III ,約 7.86GB,將裡面的 "D3Debug.txt"刪除即可。

D3Debug.txt路徑為" \Diablo III\D3Debug.txt " 。

此方法 Windows 作業系統可行,MAC沒試過。

2 則留言:

  1. 加油,凍仁等您先打好寶再慢慢練,預計下個月發餉再敗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有難度。
      小弟對打寶練功,坐在電腦前的熱誠不高,跑劇情和休閒性質居多。

      刪除

網站解析度請使用1920x1080
Sitetag創用 CC 授權條款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迅速提升网站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