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開箱文] 泰瑞爾

暴雪- 泰瑞爾

泰瑞爾是暴雪電玩《暗黑破壞神》裡的知名角色,
不過,這次是為了推廣旗下的另一款遊戲《暴雪英霸》而推出。

出品廠商是知名的美系公司 NECA,以常見的吊卡包裝為販售。

基本上我很不喜歡收藏吊卡的商品,最大的理由在於,我喜歡盒裝包的包裝,因為可以拿出來把把玩或展示過後,還可以妥善的收回盒內,而完整的包裝對我來說也是收藏的一部份。

吊卡把玩具封的死死,若想較完整的保留吊卡的塑膠盒,就要仔細研究從哪裡下刀切開,才能方便做成「抽屜」。

不過畢竟是塑膠,塑膠有韌性又柔軟,若力道太小的話切不開,用力過頭可能一不小心就歪了,所以真的要多一點耐性。

安全的在包裝底下切了一個 U 字,做成活動式的功能,可以將物品整齊取出再放回。


基本上,我對這款NECA的塗裝非常讚賞,以美系常見的粗曠塗裝來看,這款泰瑞爾可以說是塗裝細膩了,當然跟日系收藏相比,還是非常有待加強。


雖然設計是做成可動,不過有幾個遺憾的地方。手部的鎧甲造型,把小手臂的關節球封死,於是失去了彎曲的功能,只能連同大臂垂直上下的擺動。

拳頭能稍微能轉動沒問題。

腳的關節太緊,且擺動幅度也很小。

背部的翅膀雖可動,但同樣有太緊與幅度太小的問題。

肩部鎧甲與褲襠前後是軟膠材質,本用意是確保不阻礙手腳的可動性,但可動設計欠佳,因此變成毫無意義,我覺得感到可惜。


背部的展示。

側面的展示,鎧甲的花紋和分模真做得非常的棒。

最大遺憾就是,只能稍稍的擺一些動作而已。

泰瑞爾之劍-斷空


整體來說,可動非常不好,想收藏的人要有心理準備。
但如果不介意可動性的話,還是滿耐看的。

<個人評價>
塗裝滿意度:★★★★☆
造型滿意度:★★★★☆
可動滿意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站解析度請使用1920x1080
Sitetag創用 CC 授權條款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迅速提升网站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