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3月3日 星期四

[心得]全面攻佔1:倒數救援

[心得]全面攻佔:倒數救援





為了可能會去看新上映的全面攻佔2,先去來看第一集在演什麼,不過從預告片來說,第二集應該和第一集沒關係。



看完第一集,我的心得是:恐怖份子從地面突擊白宮的火力超有看頭,好人根本被打假的,也被打的措手不及,歹徒除了善用重機具,也會把卡車開到定位炸輪胎,使卡車成為路障,這些細節都很亮眼。

但是到了中後期,歹徒的狠勁和狡詐,瞬間失色許多,劇情開始不給力阿。

另外一點,摩根費里曼的角色,沒多大發揮,到像個跑龍套的。身為代理總統劇情沒有給他太多戲份,完全軟綿綿阿,沒有魄力和果決的執行力。

已經有通報,屋頂會有防空的重武器,實在是不懂這將暈有多腦殘,硬是部隊上,還說沒關係,搞得一個一個被射下來。再說直升機怎麼那麼沒反擊能力,重武器也只有一座而已耶...

要吐嘈飛機,就不得不說,這齣電影已經是 201X年拍的,對飛航安全應該升級到非常高了,怎麼隨便一架武裝的飛機可以讓他飛這麼久,都快到華府上空了才有戰鬥機出來勸離和攻擊。

結果,還是以個人式的英雄主義來完成這個任務。

總統也中彈,走路需要被人攙扶了。但是被救出來時,一堆大兵跑過來,連個擔架都沒有推或扛來,要受傷的總統一步一拐的到外頭的救護車上。 實在是無法理解,這也太不細膩了吧。

整體來說特效場面有看頭,水準不錯,但有些劇情方面,有些明顯不合邏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站解析度請使用1920x1080
Sitetag創用 CC 授權條款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迅速提升网站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