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

[電影心得]惡棍英雄:死侍

惡棍英雄:死侍

這部電影還沒上映,廠商的宣傳就花招百出,不斷製造話題與電影中不會出現的情節宣傳,不斷的在網路上強力放送。



但,實際上到底如何呢? 個人一句簡單的心得就是:還OK,可以接受的動作片。


┌-------- 簡單的心得沒劇透,安心服用。

友人聊到《X戰警-金鋼狼》好像有出現,是不是同樣的人。
我特地來Google找答案一下,是同一個人主演的沒錯。


萊恩雷諾斯 (Ryan Rodney Reynolds) 要再度扛起嘴炮多話的角色,不過在綠光戰警並不是很賣座和受歡迎,而在死恃這部電影中,詮釋得成功,也要功歸於整個劇組導演、編劇等幫忙。


美式幽默是非英語國家比較不能理解的,不過這部電影沒這個問題,笑點都是其票房熱門的電影系列,所以容易能接受和懂那個點,但扣掉這個嘴炮哏,完全都不懂其實也沒關係。
動作片來說,劇情還是很順暢不會失色。作為英雄片的第一部影片,也有把變成死侍的來歷給交代完成,所以像我完全沒接觸的也不會不懂,和太多的問號。

作為一個動作電影來說,我覺得結束的有點"快",可能是現在電影都越拍越長,相較之下這部片長變成較短,讓我感覺: 恩,好快就結束了,沒有更深刻的感動或久別重逢的戲碼感人。至少對我來說沒有這樣的感覺。

不過,以消費者的角度來說,這部是值得購票進場跟風觀看的動作電影。








******************************
題外話
電影的前段有男主角和女主角的激情大放送,好萊塢的英雄片都差不多這個模式,男主角莫名其妙跟一個正妹看對眼,然後不到幾個聊天的鏡頭就開始激情了。
不過,這部比較不同,例如007的激情大約只有2~3段的畫面,死侍是強力大放送,前段根本摧下去了。 在西門町國賓大戲院的巨廳下,看這麼長的一段激愛,巨型螢幕當眾放閃,太可惡了。



這次看電影意外的小插曲,快要片尾的時候,居然有一對情侶拿著票對著我說:「不好意思,我坐到他們的位子了。」
我內心反應是:拜託....。小姐,都快片尾了。就算遲到能進場也不用看了。
但我還是客氣的對她說:「你看錯場次或走錯影廳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站解析度請使用1920x1080
Sitetag創用 CC 授權條款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迅速提升网站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