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7年2月20日 星期一

[電影心得]分裂



【劇情簡介】
雖然凱文(詹姆士麥艾維-. James McAvoy 飾演)已被他信任的心理醫生佛萊契博士證實擁有23個人格,但還有一個主宰支配所有人格的人格尚未顯現。凱文為了在所有人格的戰爭中存活下去,他不得不故意去綁架三名少女其中包括觀察入微的凱西(安雅泰勒喬伊 Anya Taylor-Joy 飾演),就在現實與幻想的世界即將崩解下,他必須想盡辦法戰勝並逃出。


心得:無劇情透漏



我覺得這部電影真的不錯,緊張感十足,氣氛全靠演員與對白來表現。

自己是看的非常地入戲,一種完全猜不透接下來的發展,全神貫注的盯著劇情的發展。

有別於怪獸恐怖片,靠突然衝出來的爆破音效;這種氣氛濃厚的懸疑電影,情境的醞釀,讓人看了後,有更多後勁十足的話題。我自己是更愛很類題材的電影。

喜歡緊張刺激的懸疑電影,這部是個不錯的選擇,可以參考看看。




題外話,多重人格什麼的題材,小時候就接觸過啦,就是那個什麼『遊戲王』,「有另外一個我」,個性完全不一樣,能力表現也不同,「有另外一個我」有神之抽,桌遊想抽什麼就抽什麼,卡堆裡沒有的也抽的到!



還有人提醒我,那個『幽遊白書』裡,「仙水」也有七個人格。

所以,人格分裂的題材,在很多人的童年中,已在動漫裡接觸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站解析度請使用1920x1080
Sitetag創用 CC 授權條款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迅速提升网站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