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Android手機-海豚瀏覽器擴充元件:Xmarks for Dolphin HD Premium 跨平台書籤同步

圖片來源:官網
Android Market 的熱門瀏覽器 Dolphin Browser HD ,有提供支援 Xmarks 的擴充元件,它能將電腦裡瀏覽器中的書籤下載到Android手機上,並且支援書籤同步的功能,不用再從茫茫如海的網路中找尋特定的網站。

<這個App免費只有試用14天,接下來要付費才能使用,不是本人所期待的需求,因此將不列入推薦的名單裡面,但會保留頁面作為紀錄所用。另外,4.0以上的版本,瀏覽器的書籤已經可以和Chrome的書籤同步。>




-點圖可放大-

此功能請先將Android手機安裝 Dolphin Browser HD 海豚瀏覽器 。
Dolphin Browser HD 海豚瀏覽器 下載:(支援繁體中文)

-擴充元件-
Xmarks for Dolphin HD Premium 下載:

或在 Android Market 直接搜尋:Xmarks

直接點選下載安裝。

之後開啟海豚瀏覽器。

手指壓住螢幕往左滑,即可找到 Xmarks for Dolphin HD 的 LOGO,接著點選後開啟。

點選Synchronize Now ,開始進行同步設定。

輸入正確的Xmarks帳戶及密碼,開始進行書籤的下載以及同步處理。

在海豚瀏覽器上,手指頭壓著螢幕往右滑,就可以看到下載回來的書籤了。


本站相關文章:Xmarks 跨平台書籤同步與備份工具 簡介與應用範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站解析度請使用1920x1080
Sitetag創用 CC 授權條款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迅速提升网站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