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

分享 Chrome 擴充功能

Chrome 瀏覽器有許多輔助的擴充功能可以使用,依自己的需求來增加擴充原件,讓瀏覽器使用起來為便利!

以下就來分享自己 Chrome 上所安裝的擴充功能:

Chrome 擴充功能



AddThis - Share & Bookmark (new)
分享,翻譯,書籤,列印,以及更多的服務,支持超過300個自定義個性化。
Chrome IE Tab Multi
可在Chrome內使用多分頁式的IE,並且比其它IE擴充功能擁有更多強大的實用功能!
Chrome Notepad
一個非常簡單的記事本具有同步的功能。(同步的內容只支援英文。) 
ChromeMUSE - Multi-URL Shortener/Expander
縮短和擴大不同的網址縮短服務提供商。
Download Assistant (by Google)
下載助手,設定下載時所使用的服務工具。支援:FlashGet, FlashGet Mini, Thunder, Mini Thunder, QQ Whirlwind, eMule, Orbit,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and Free Download Manager.
Download Facebook album's photos
點擊下載你在正觀看的 Fcaebook 相簿。
Enable Copy
移除右鍵封鎖和無法選取限制。
Fast YouTube Search
添加一個搜索YouTube的工具圖示在瀏覽器上。
FB Photo Zoom
滑鼠移到Fcaebook的照片,可即時性的放大預覽。
Google Dictionary (by Google)
雙擊任何單詞來查看翻譯。
Google Mail Checker
在 Google Mail 收件匣中顯示未讀郵件的數目。按一下按鈕也可以開啟收件匣。
Google Reader Notifier (by Google)
顯示Google閱讀器未閱讀的文章數量,讓使用者方便查閱。
Google Translate
使瀏覽器上出現Google的翻譯的功能按鈕。
Google 文件 PDF/PowerPoint 檢視器 (由 Google 提供)
在 Google 文件檢視器中自動預覽 PDF、PowerPoint 簡報,以及其他文件。
Highlight to Search (by Google)
可以幫助您搜索關鍵字更容易。當您反白關鍵詞在網頁中,你會看到放大鏡的圖示出現。
Hover Zoom
當滑鼠移動到縮略圖時,可查看完整大小的圖像。 圖片會自動調整大小適視窗的大小。支援:Facebook, Twitter, Google™, Flickr, Reddit, Amazon等等。
I don't like it.
不要再強迫我按讚!適用於各種強迫按讚的網站、論壇。安裝後,會在頁面讀取時,自動把隱藏內容顯示,不必多做任何多餘的動作。
IP地址
查詢您目前的 IP地址。
JDChrome
使JDownloader 支援 Chrome 的右鍵功能。
Neat Bookmarks
靈巧實用的側置書籤擴充功能。
Official Facebook Extension
顯示Facebook的新訊息。
RPlurk Smileys
使噗浪支援更多的表情。
使噗浪的訊息能方便的分享在自己的河道上與加入書籤的功能。
RSS ( Google )
在工具列中加入點擊訂閱。
截圖快手: 截屏, 批註, 分享
截取網頁可見部分或者整個頁面,像畫圖軟件那樣用直線、箭頭、圓圈、文字做出標識。方便的通過鏈接分享。
Send from Gmail (by Google)
讓Gmail設置為默認的電子郵件應用程序,並提供了一個按鈕,可快速撰寫Gmail郵件。
Sexy Undo Close Tab
紀錄關閉的分頁,可幫助你快速開啟。
TooManyTabs for Chrome
是否嘗試過有20或更多的開放標籤在Chrome?你甚至無法看到圖標的標籤,更遑論標籤名稱!如果發生這種情況給你,TooManyTabs是必須具備的擴展,管理您的標籤,降低您的標籤溢出,並節省您的理智!
Xmarks Bookmark Sync
備份和同步你的書籤,密碼和開啟的標籤到多台電腦與瀏覽器。 Xmarks也適用於 Firefox,Safari和IE瀏覽器。
Xuite Download Helper
略過點擊廣告、讀秒步驟,直接下載Xuite webhd的內容。
鄉民低調還原快捷
PTT鄉民必備!免學現用的低調縮址解碼器,自動選擇0rz/台泥/便當狗等就是超簡單。

2 則留言:

  1. 我小狼啦``
    上禮拜在另一台電腦開自己的估勾帳號
    Hover Zoom
    這個不能點了耶`被移除了~~
    還有推薦的嗎
    還是就算了~哈哈
    之前就想問~只是不知道要發在哪裡~
    後來想想~
    這邊回的話我會收到嗎
    所以就試試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歐對阿~~從官方下架有一段時間了。這篇也很久沒更新了。
      不過相似的功能也是有,你可以試試看這個 Hover Zoom+ --https://goo.gl/WqYCGP
      作者最新一次更新日期: 2016年1月10日 ,所以算是有在維護吧 ~~

      刪除

網站解析度請使用1920x1080
Sitetag創用 CC 授權條款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迅速提升网站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