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Happy new year 2010!We're in the "Dream Mall"

已經晚上十點半,沒有人會覺得累,更沒有人會想乖乖地上床睡覺。12月31日,是屬於年輕人的夜晚,跨年煙火是必要的行程,情緒隨著夜晚的到來更加興奮。

十二部機整齊的連成一線,用以急快的速度奔馳在路上。冰冷的寒風迎面吹來,但車隊無所畏懼的繼續向前行。




由「澄清路」出發接上「南京路」,全長約4公里的直線路程,中途不會休息,車速也不會放慢。「咯!咯!咯!」右轉方向燈閃起,機車依序在路面上劃出一個弧形轉進「五甲路」。

到了「五甲路」,不難發現車潮開始多了起來,這代越來越靠近煙火施放的地點「夢時代」。此時,開始將速度放慢,在車潮裡左閃右閃的試圖竄到最前方。

像是由小河流聚集成大河流,車的燈光行成一條光的河道。宛若身處於銀河之中,我們也成為河道裡的一份子。

最後,再經歷一段小小的九彎十八拐,最終來到了「夢時代」的對面,位在當地社區的一個小公園。


這裡的視野遼闊,但美中不足的是有一座路燈恰巧的擋在了視線的中間。

回顧今年發生的事,有令人放鬆的中部之旅、令人沮喪的財務管理小考、通過TQC考試的歡喜、被感壓力的英文小考、對一位來自墾丁漂亮女孩有了更多的認識,不能忘了還有系上的幾位學弟妹、那澎湖的熱情、西子灣的海風、中秋的烤肉、大樹鄉採荔枝之旅等。

最重要的是,一路走來身旁有群很好的朋友。


Happy new year 2010!We're in the "Dream M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站解析度請使用1920x1080
Sitetag創用 CC 授權條款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迅速提升网站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