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8月20日 星期一

[開箱文] ADATA 威剛 2.5吋硬碟外接盒 EX500 USB 3.1 (紅)

ADATA 威剛 2.5吋硬碟外接盒 EX500 USB 3.1 (紅)


今天工作上一個不留神,手揮到硬碟,就這樣噴飛了出去,硬碟掉到地上,殼彈了出來,當時心情涼了一半,覺得可能硬碟資料都毀了。

索性檢查後,硬碟似乎無大礙,資料都還能讀取,只有外接盒的卡扣斷了,蓋子會一直鬆開。

於是就在PCHOME 24H下訂了一個新的2.5吋硬碟外接盒。
沒想到效率這麼快,大約早上11點訂購,下午3點就送到公司了。


拆盒後,完整配件如下:
一條 micro usb3.0 傳輸線、一個外接盒、2個墊片。
使用 JMS578晶片,官方表示傳輸速度可以更快。

EX500採 USB 3.1高速傳輸規格,飆出高達6Gb/s的傳輸效能(理論值)。
支援硬碟高度: 7mm 和 9.5mm  7mm高度,需要搭配墊片做調整。

外表潮度滿分,騷包的髮絲紋紅色烤漆。
顯眼的 XPG  威剛電競品牌,可以增加"信仰"度!讓你拿出來亮眼出眾~
 (可惜我不是信徒。)


含折扣後,總額為 399元,價格非常合理實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站解析度請使用1920x1080
Sitetag創用 CC 授權條款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迅速提升网站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