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

[觀影心得]白髮魔女傳之明月天國

一部俠不俠,愛不愛,奸不奸,恨不恨的劇情...

2014 白髮魔女傳之明月天國

[觀影心得]白髮魔女傳 明月天國 看完的時候我還不知道我到底看了什麼,這個不是動作爽片的那種"不知道看了什麼",而是真得"不知道看了什麼"

我只知道我們的武當男主角卓一航(黃曉明釋)莫名奇妙巧遇女主角玉羅剎(范冰冰釋),之後卓一航幫她另取一名練霓裳後,就開始一段眉來眼去、花言巧語、毛手毛腳,就這樣冰山美人也融化,也毫無招架之力,如大家所知天雷勾動地火,還毫無保留的投懷送抱,直接被推倒,剛開始的矜持都不見了。順理成章的臣服在男主角的淫威下,劇情也真的被推倒了。
卓一航(黃曉明釋)玉羅剎(范冰冰釋)

宮裡宮外的事情跳來跳去,不知道傳達什麼,非常不流順。

魏忠賢 九千歲(倪大紅釋)

反而,看起來很陰險的九千歲公公,後來也不陰險了,還覺得他女兒客娉婷(童瑤釋),兩眼水汪汪,出水芙蓉含苞待放,一副清純可憐樣,結婚都還沒洞房,老公就對人走,還無語問蒼天的送他們離去,簡直超可憐....,被劈腿了。


客娉婷(童瑤釋)

最後女主角念了一段咒文,解開了封印,變成了鬼神前鬼走火入魔成為白髮魔女,左踢岩石右打木樁,無人能擋,經過一段與敵人的打鬥後,最後恢復人性,想起與男主角的纏綿,想胸膛的溫暖,想起被被推倒的好,最後一起雙雙墜崖。

整部戲除了纏綿的愛情戲,妳愛我,我愛妳,我願意一輩子等妳(你),剩下的我真的不知道在演什麼,都像跑龍套的。





私心覺得還是李冰冰演的白髮魔女比較傳神。


<個人評價>
劇情滿意度:★☆☆☆☆
特效滿意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站解析度請使用1920x1080
Sitetag創用 CC 授權條款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迅速提升网站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