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人因超級平板電腦 MD7072(7吋) MD8012 MD8056(9吋) 安裝 Gooogle Play 方法分享

人因科技便宜的平價平板,MD7072(7吋) MD8056(9吋) 已經安裝Android 4.0.4 的版本。

不過裡面卻沒有Goole Play(Google Market)的服務,官方也說這是因為授權方式的問題,出貨無法安裝Google的服務。

Android作業系統是完全免費開源的,任何廠商都可以不經過Google和開放手持設備聯盟的授權隨意使用Android作業系統;但是製造商不能隨意地在自己的產品上使用Google的標誌和Google的應用程式,例如Google Play等。除非Google證明其生產的產品設備符合Google相容性定義檔案(CDD),這樣才能在智慧型手機上預裝Google Play Store、Gmail等應用程式。<來源:維基百科 http://zh.wikipedia.org/wiki/Android>


只是想要Google Play的功能(或是有了該功能,但是登入後出現 Google Play 商店已停止),可以參考以下的方法:(以下的方法為網路的資訊整理,並且經過實際的使用與測試證實可行,但請使用者自行承擔結果。)
  1. 先在人因的推薦程式裡安裝大陸的安卓市場。
  2. 再搜尋且安裝Goole Play (選漢語版)。
  3. 接著安裝root explorer(RE管理器)。
  4. 打開RE管理器,進入data/data,找到com.android.vending 資料夾(請勿刪錯),長按後並且刪除。(如果system/app中有com.android.vending.apk同樣刪掉。)
  5. 把data/app中的com.android.vending-1(也可能是2).apk,複製到system/app中。
  6. 重新開機後,即可完成。(登入與下載時都不會再出現 Google Play 錯誤。)
已測試成功機種:
原廠 MD7072(7吋) / MD8012 MD8056(9吋)  無任何刷機動作,且系統搭載 Android 4.0.4 環境。

以上分享給大家,祝大家使用愉快。
此平板可以使用外接的3G網卡上網,官方有列出支援的型號,請參考這裡

資料來源:


7 則留言:

  1. @@ 我在安卓市場搜尋不到google play說
    是不是移除了
    還是必須用其它關鍵字找尋?

    回覆刪除
  2. 可以找 "play商店" 等關鍵字,如果還是找不到,可以上網搜尋下載 play.apk 。

    回覆刪除
  3. 這台真他媽廢物 USB壞掉送修 回來用不到三個月又爆了 什麼3D遊戲高速完 聽她媽在放狗屁 LAG到了極點 尤其上網 針是自己跑去圖書館查還比較省時間 開個網頁可以花兩分鐘 真夠可憐 安兔兔平測 全都差到暴 只拿到5000分 真他媽有臉還敢繼續賣 各位網友我真的認為一分錢一分穫 我已遭殃 就以我為警惕 真的別買了 算我拜託你 = = 版主對不住 借版面發表意見

    回覆刪除
  4. 以上說都是MD7072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電子產品不論在哪個時代都是一分錢一分貨,不想有吃虧的感覺買貨要多挑貨,台灣算資訊公開且便利了,什麼都可以用力的給它Google 下去不要害羞。

      這就好比,為什麼一副看似不起眼的小耳機,有199元到7千、8千以上的差距了。

      便宜不一定沒好貨,買東西要先做功課了。^^

      刪除
  5. 請問 MD8012 要如何ROOT 需要用到哪套軟體 我找好久都無法成功

    回覆刪除

網站解析度請使用1920x1080
Sitetag創用 CC 授權條款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迅速提升网站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