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

致電客服成功解除Battle.net手機驗證器-記錄



手機還原前,沒有先去刪除綁定的 手機驗證器 ,而且也沒有記下Battle.net手機驗證器要我們抄下的密碼,所以無法使用內建的復原。此刻才知道那兩組密碼的重要性。
解決方式有兩個:
  1. 可以到官網填寫提報單:
  2. 打電話給客服:(據說這是現在目前超級難打通的線上客服之一,因為一堆人都在打....。)
    • 服務時間: 二十四小時 每週七天
      • 台灣及其他地區服務專線 02-2654-626
    • 注意:這不是0800的免費客服,而是市話,需要付費給電信業者的電話,請用家裡面的市內電話撥打,切勿用手機直撥,否則當接通後聽到語音,電話費就會開始計算。目前,就算電話打通,並不會馬上有線上克服為您服務,必須要排隊等候,而此時計費已開始。
    • 雖然是寫十四小時每週七天,不過根本就沒有那麼容易能打通,而且客服似乎也不是24小時在線上。因此,網友也揶揄地說:「應該是 每周七天, 共24小時的意思吧?」
時間就是金錢,不想要漫長的等待又毫無音訊,只好乖乖打電話比較實際。

拿起市內電話,按下免持聽筒,撥打 2654-626,成功打通後會聽到智凡迪語音,接下來語音會告訴你「暗黑破壞神 3」請按 1、「魔獸世界」請按 2、「星海爭霸 2」請按 3。此時,請你乖乖按 1 就好,就算你帳號內有別的遊戲,選 2 或 3,試圖省掉排隊的時間,這是不可能的,還是得乖乖排隊。

接著就開始漫長的排隊,從打進去的 30 號後,就聽著不斷重複的語音。不過,有時候會發現跳號很快,大概是有人等的不耐煩退出了吧?

反正,小弟已經豁出去了。就給他放著耐心等吧!

經歷快約2小時,總算排到等候第3位,小弟開啟手機將語音內容側錄一下。因為有論壇上有人說在等候第2位時,通話突然就被掛斷了!為了保險起見,我還是側錄起來,如果電話被切斷,我就爆料給蘋果或者其他各大版面,這時也好有個證據可以拿出。

等候第 3位不斷重複的語音內容:



就在我錄下這段後的不到 1 分鐘,突然間電話聲傳來非語音的「您好 ~!」。(是一位男客服人員的聲音,口氣很好,沒有不耐煩的情緒。)
 *怎麼突然輪到我了,說真的我嚇了我一跳!剛剛不是要等3位嗎?難道都斷線還是被鬼隱? 阿~不就好險我一直守在市話旁邊玩著手機?不然不就白等了!

接著客服會問一些問題要讓你回答,用來確認你是該帳號的所有人。

確認我是該帳號的所有者後,客服人員說:「現在會寄一封e-mail到你的信箱,約30分鐘以內可以收到,之後點選信件的連結,將密碼重新設定後就能解鎖。」

「還有什麼問題嗎?」客服說。(感覺好像要準備要掛電話了。)

好險說完還不到幾秒,我手機就收到一封e-mail通知。

我立即跟客服說:「我現在收到email了,我現在操作一下,試試看有沒有成功解除驗證器。」(真是不好意思,多占用了後面的人30秒,希望能諒解。畢竟都等這麼久,這麼難打進去的客服專線,剛好收到信有機會確認,總得要確認好吧!)

於是,就這樣順利的解除手機驗證器了。(經過漫長的等待,占用客服的時間卻不到 3 分鐘不到。只能怪自己,當初沒仔細留意。)


附註:
早期申請暴雪帳號的時候,並沒有強制需要填寫身分證,雖然有那一個欄位,但是可以選擇留白。但是,現在帳號整合後,當你忘記密碼時,卻要你用身分證或問題提示。如果當初玩SC2或WOW申請帳號時身分證欄位留白,然後問題提示又亂打猜不出來,這樣就很悲慘了,只能透過電話客服的方式去解鎖。

客服會詢問其它當初你填寫的資料,例如地址或電話,如果連這都亂填無法回答正確,那麼客服就無法確認你是該帳號的所有者,那麼就....。(理論上這樣是正常的,不然每個人亂回答都給通過,那麼就更沒意義了。)

經過此事件後,驗證器的密碼要好好地抄起來,並且異地備分好,不然又要瘋狂的打客服了。

這個經驗告訴我,申請任何東西請記下密碼和帳號,並且保管好,不怕一萬只怕萬一,需要用到時才知道嚴重性。


其它資料備註:
  1. 如果我把 Battle.net 手機驗證器應用程式從我手中刪除會發生什麼事?這樣我還可以登入連結帳號嗎?
  2. Battle.net 手機驗證器 – 錯誤排解 -如果當初有抄下 Battle.net手機驗證器 「數字代碼」和 「回復驗證碼」就可以自行還原設定,若還沒抄的,也請趕快抄下來。官方都有教學。
如果沒有抄下手機驗證器 「數字代碼」和 「回復驗證碼」,就只能致電給客服了。

如果你是用手機撥打而不是用市話,以手機打市話的費率來算,2小時的時間,都要耗掉你將近千元的代價了。

如果你是用手機打,就會和下面的苦主一樣:



2 則留言:

  1. 客服需要哪些資料??
    因為我的帳號是國外的親戚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基本上客服會問你問題,做為帳號的擁有人的驗證。
      前提是你要記得你輸入什麼

      刪除

網站解析度請使用1920x1080
Sitetag創用 CC 授權條款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迅速提升网站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