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刪除 Gomplayer 廣告連結

個人已不使用該款瀏覽器



Gomplayer這款撥放器,越來越走向商業化,不知道從幾版開始,面版的下方加入了廣告連結:


點點這個人比較龜毛,不喜歡軟體有這種連結出現,所以找了找安裝資料夾有無可控制,並且能刪除的地方。

其實,如果會的人,用內建的微軟防火牆設定阻擋即可。
點點試過,如果是用卡巴斯基KIS的這個版本,操作就更容易了,只要將對此軟體的信任度提高,就可以輕鬆的擋下。

索性,Gomplayer,設計的還滿不錯的,安裝資料夾下有一個 setting.ini 可以對它做簡單的控制。
win7 64位元 預設路徑:
C:\Program Files (x86)\GRETECH\GomPlayer\ 


將 setting.ini 擋,複製到桌面,右鍵內容→開啟檔案→變更為記事本→確定。


接著再滑鼠右鍵→編輯。

將內容有 AD_HTML_URL , AD_FILE_URL 的行列都刪除,存檔後覆蓋掉原本的檔案。


這樣,廣告連結就不會出現了。

註:
可以另外再刪除:GomWeb3.dll , GrLauncher.exe , GrLauncher.ini , Popup.exe 這4個檔案。
此項參考來源: http://psptools.blog20.fc2.com/blog-entry-154.html 


適用版本:V2.1.43.5119

8 則留言:

  1. 有效耶,感恩!

    「可以另外再刪除:GomWeb3.dll , GrLauncher.exe ,
    Gr Launcher.ini , Popup.exe 這4個檔案。」←順便請教一下刪掉這些部分的效果是?因為目前好像已經就沒廣告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Popup.exe 關閉時會彈出的廣告,可以藉由UI介面勾掉,但是我選擇刪除。
      其他為廣告LINK,我是參考另一篇文章的。

      刪除
  2. 自從換了win7
    這軟體更新之後就有那杜爛的彈窗廣告現在清除掉惹 感謝阿

    回覆刪除
  3. 最新版本適用嗎?

    回覆刪除

網站解析度請使用1920x1080
Sitetag創用 CC 授權條款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迅速提升网站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