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Logitech 馬拉松滑鼠M705

一直以來NB都是使用原廠附贈的滑鼠,不過按鍵有點不靈敏,所以就趁還有點小積蓄的時候一口氣汰換掉。

讓我們熱烈歡迎新朋友"Logitech 馬拉松滑鼠M705"的加入~~~≧◔◡◔≦

Logitech 馬拉松滑鼠M705

首先先來簡單說明下,這隻M705並不是新品,已經上市非常久了。會入手這一隻,主要是因為價格下降,流線的設計讓手非常好使(學一下對岸的口音),何樂而不為呢?
M705 是隻無線雷射滑鼠,官方號稱電池可以用三年不用換,但是畢竟是官方的說法,我們也無法等它3年後來印證真假,就姑且相信它對省電很有自信好了!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看!

再近一點~~~~
左側的流線凹槽,讓大拇指舒服的放置。
滑鼠左右兩鍵向右微微斜切,非常符合人體工學,握起來的感覺很棒!

光學滑鼠與雷射滑鼠外觀的差異之處:
滑鼠倒過來看,會看到紅色的亮光,這就是光學滑鼠。


反之,沒有看見亮光的就是雷射滑鼠。

就算打開電源,也沒看見紅光。
若最近有人想換滑鼠,建議可以去找M705這種款式的握握看,猜測你多少也會認同我的感受。

M705很酷炫的程式切換效果。


※最後補充說明,有人問關於那張鼠墊的問題,雖然它不是此篇的主角,還是可以給想了解的朋友們資訊。

產品官網:Razer Goliathus 重裝甲蟲 控制版

點點這張的SIZE是大,444 x 355 x 3 公釐,鼠墊有做收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站解析度請使用1920x1080
Sitetag創用 CC 授權條款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迅速提升网站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