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Blogger是寫部落格的優質網站

點點以前也習慣使用無名,但是大家有沒有發現...

無名越來越難用,自從被YAHOO買走後更有擺賴的趨勢,有回應數限制、大量廣告、許多的正妹照湧入使網站變成好像色情網站、無法自訂自己的網域、網頁彈性不足無法為加入其它工具、還有非常醜又不更新的樣式,更難容忍的是許多機器人的留言。



來引用網友聿小綠在一篇Blogger上的說法:

「 不! 以上都不是搬家的理由。」
「搬家是因為我發現「神人的部落格都不用無名」, 所以,為了能更靠近神人一步,決定學習孟母三遷!


沒錯,使用Blogger的網路神人真的非常多,不但熱心分享自己製作的工具,而且還有豐富的資源可以使用。


Google的Blogger也可以直接將無名的文章匯入,可是據說神人都是砍掉重練的!


點點的無名文章會慢慢搬移進來,等文章搬移完成的時候無名將會關閉,所以請朋友們把這裡加入你的書籤吧!

2 則留言:

  1. 它的自由度真的很高…
    什麼都自行DIY…自行設計…
    相對的…對於blog新手來說…調css跟版面…
    可能就搞死一堆人了.......XD

    回覆刪除
  2. Re: 秦大叔 <4413084653055598244>
    我也不會CSS那些語法,不過沒關係google開下去,一堆網路神人的解決辦法就會找到。

    回覆刪除

網站解析度請使用1920x1080
Sitetag創用 CC 授權條款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迅速提升网站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