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站長點點的簡介


連到我的抓火狐推薦頁!


哈囉,我是 點點  Hank !
此部落格網址為 http://www.pptrar.tw,說實在的取名 PPTRAR 是一件很怪的事情,單純用意是希望誤打誤撞來到這裡的人,都能被我 Blogger 感動到  PP-TRAR「皮皮挫(台語)」!

 哈~哈~哈~!,以上這絕對是想太多了...ヾ(* ∀ *)ノ

此部落格的成立,主要是為了分享自己的所會所學,和一些日常生活的感觸與部落格研究,做為個人興趣與記錄之用,在下才疏學淺,站內文章若有錯誤的地方,還請多多包涵並且對在下給予指導交流。

慣用的瀏覽器:Google Chrome
輔助的瀏覽器:Firefox
    喜歡玩一些軟體與套件的應用,有興趣也可以加好友,互相學習與交流。

    -Blogger-
    雜記
    看到有一家網路在徵玩具編輯寫手的工作,需要
    工作內容:
    ‧ 每日撰寫玩具新聞報導
    ‧ 撰寫開箱報告
    ‧ 採訪玩具相關活動、發表會
    "請將您的個人簡歷,包含照片、自我介紹以及曾撰寫過的開箱或分享文"
    於是:
    ------
    ↓↓↓↓↓↓↓↓↓↓↓↓↓↓↓↓↓↓↓↓↓↓↓↓↓↓↓↓↓↓↓↓↓↓↓↓↓
    第0條件,"自介",這幾乎就放棄了,國文程度已不好,退化到多少,不要問很可怕!!我只知道"三隻小豬"不會說它是成語,"罄竹難書"是壞事做很多難以書記,"音容宛"在是有人葛屁時說的。文筆無深度墨水,不諳詩書禮樂,不懂孔孟春秋,學問膚淺,英文程度A-Z分開看,日語能力僅只あいうえお...一個一個讀,Google不能離開我,Ctrl+C,+V不離手,突然感慨書到用時方恨少,遇到自傳很苦惱,實為慚愧。
    自我介紹 ,左思右想也只能條列白話這四點:
    1.雖為魯蛇卻喜歡玩具
    2.缺錢收藏更多的玩具
    3.缺錢買空間堆放玩具
    4.夢想白拿免費的玩具
    我知道,直白的內容,一定會被說是來鬧得,畢竟收到這種自我介紹,換我連看到不看就會刪掉!! 目的不能顯露於表,待人處事需要圓融,簡單的自白也需要巧思包裝,這樣才能彰顯其情操,於是乎我沉寂了一下:
    遙想在讀小二小三的時候,每周末電視會播”金剛戰士”(註1),變身英雄與機器人的結合就是帥,在心中絕對帥過”金城武”,贏過”劉德華”,金戰士只有第一沒有二。小時受到疼愛,就有一組一組金剛戰士,如同許多小男孩一樣,童年的玩具很難珍惜,把玩不意外就是敲敲打打,打擊怪獸角色,拯救世界,只愛腦中的英雄,當然一下就壞了,被掃進垃圾桶。現今,童年的玩具一直被”復刻”(註2),讓我想起有一句廣告是這麼說的「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但伴隨著年紀的體驗,這句話實在非常不可取,對東西有愛怎麼會只想短促的擁有,更該為「再次擁有,絕不放手,天長地久,說著我有。」
    愛玩具,愛的是背後的故事,
    喜歡收藏玩具,收藏的是純真的回憶,
    儘管收藏已成嘆息之牆(註3),依然面色咬牙不改敗下去,
    因為, 喜歡,因為,愛。
    愛,不需要說太多,反正旁也無法懂,自己有多醉,快樂幸福就很好。
    回憶無價。
    痛失預購,現貨漲價,買不買,心糾糾。
    --------------------------------
    以上,若有人認真看完我這段廢文,實為不簡單!! 我自己都驚了~
    註1-金剛戰士Power Rangers:美國的真人兒童電視劇,改編日本的恐龍特隊。
    註2-復刻:將已經停產的產品重新發行。
    註3-嘆息之牆:形容收藏越買越多,已經堆成山
    網站解析度請使用1920x1080
    Sitetag創用 CC 授權條款